微软推自家Win 8平板Surface今秋上市

微软推自家Win 8平板Surface今秋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9/106842.shtml report 217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9日消息,经过沸沸扬扬的“重大”事件传播后,微软终于在洛杉矶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3点半揭晓事件“真相”,正式发布自家Windows 8平板Surface,并分为Windows RT系统和Windows 8 Pro系统两个版本。
1
微软发布自家Win 8平板Surface(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9日消息,经过沸沸扬扬的“重大”事件传播后,微软终于在洛杉矶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3点半揭晓事件“真相”,正式发布自家Windows 8平板Surface,并分为Windows RT系统和Windows 8 Pro系统两个版本。

2
Windows RT系统(左)与Windows 8 Pro系统(右)的Surface平板

其中,搭载Windows RT系统的Surface平板采用ARM架构的处理器,拥有镁合金外壳,一体成型机身,10.6英寸的显示屏,ClearType HD级分辨率,机身厚度为9.3mm,整机重量约为680g,只运行Metro应用,并分为32GB和64GB两个版本,将在今秋随Windows 8正式版一起发布。

另外,搭载Windows 8 Pro系统的Surface平板采用Intel Ivy Bridge处理器,同样拥有镁合金外壳及一体成型机身,同为10.6英寸显示屏,ClearType Full HD级分辨率,机身厚度为14mm,整机重量约为907g,可运行所有的PC桌面软件,并分为64GB和128GB两个版本,并在Windows 8正式版发布约3个月后上市。

此外,Windows RT系统的Surface平板拥有microSD、USB 2.0、 Micro HD摄像头和2x2 MIMO天线等接口;Windows 8 Pro系统的Surface平板则有microSDXC、USB 3.0、Mini DisplayPort和 2x2 MIMO天线,并配有手写笔,看来微软对自家的数字墨水技术充满信心。

两款平板均为有拆卸的3mm键盘底座,拥有Kickstand支架,以及Touch Cover磁性保护套,遗憾的是,两款平板的价格细节尚未公布,但微软表示价格将与其他ARM平板及超级本分别有竞争优势,届时将在美国本土的微软实体店与在线商店均全面铺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