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自造Surface 软件寡头激战移动红海

微软自造Surface 软件寡头激战移动红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20/106909.shtml report 8013 每一项“重大”事件的发布,惊世骇俗的产品才能成就其里程碑意义,苹果公司早在五年前便演绎了“One more thing”的经典桥段,而这一次,微软也狠狠地实践了一把,只是把预告片放在了facebook上,预留给友商与劲敌更多的想象空间。
  每一项“重大”事件的发布,惊世骇俗的产品才能成就其里程碑意义,苹果公司早在五年前便演绎了“One more thing”的经典桥段,而这一次,微软也狠狠地实践了一把,只是把预告片放在了facebook上,预留给友商与劲敌更多的想象空间。
大图

当时针转到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三点三十分,“重大”事件被正式揭晓,一款从构想到设计皆有微软自主研发的旗下首款Windows 8平板Surface,终露庐山真面目。

这位被取名Surface的新生儿,招徕世人的各色眼光。因为它的诞生,不仅将“搅局”由iPad与Android掌控的平板市场,对微软更大的意义在于,夺取移动互联时代的软硬件巨头宝座,而更确切地说“iPad该走下历史的神坛了”。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