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8支持可拆卸microSD存储

Windows Phone 8支持可拆卸microSD存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21/106979.shtml report 132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1日消息,在微软Windows Phone开发者峰会上,众人期盼的Windows Phone 8终于降世,诸多系统新特性也正如先前所料,其中一项便是“支持可拆卸的microSD存储”。
1
Windows Phone 8可拆卸microSD(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1日消息,在微软Windows Phone开发者峰会上,众人期盼的Windows Phone 8终于降世,诸多系统新特性也正如先前所料,其中一项便是“支持可拆卸的microSD存储”。

这对于用户来说,在未来购买Windows Phone设备时,可进行机身存储的扩展,而此前的Windows Phone机型一直缺失这项功能。虽然Windows Phone 7系统支持SD卡存储,但却根本不支持通电时移除microSD卡。

不过,这里还有一个疑问,在Windows Phone开发者峰会上的现场幻灯片演放时,微软详细介绍了新系统支持“安装App”,但这是否意味着扩展机身内存是通过安装应用程序来实现,或者就是纯粹的外部存储扩展。

不管如何,新系统支持机身存储扩展,意味着Windows Phone 8设备有理由装下更多内容,从而提供用户的喜爱程度,也从侧面提升开发者对WP应用的好感,从而提升WP平台的应用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