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8增NFC 支持Wallet Hub

Windows Phone 8增NFC 支持Wallet Hub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21/106980.shtml report 140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1日消息,在今日的Windows Phone开发者峰会上,微软正式宣布Windows Phone 8将支持NFC功能,且不仅限于硬件支持,因为该公司还介绍了全新的“Wallet Hub”,是一款独家的购买支持工具,借助NFC,可进行非接触类支付、交易、会员卡、应用内购买,以及信用卡和借记卡的使用。

1
Windows Phone 8增加NFC功能(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1日消息,在今日的Windows Phone开发者峰会上,微软正式宣布Windows Phone 8将支持NFC功能,且不仅限于硬件支持,因为该公司还介绍了全新的“Wallet Hub”,是一款独家的购买支持工具,借助NFC,可进行非接触类支付、交易、会员卡、应用内购买,以及信用卡和借记卡的使用。

在Wallet Hub的首页,显示了全部内容,包括用户的信用卡、会员卡、PayPal、Chase、 Fandango、 Delta、图书卡等信息。当把首页滑向左边时,则出现“deals”交易页面,提供一张折扣列表,而具体的交易方式是通过扫描屏幕上的QR码实现的。

微软Windows Phone团队的Belfiore在峰会演讲台上表示,Wallet Hub的功能不同于Google Wallet谷歌钱包,采用了集成到SIM卡中的安全解决方式,比手机本身的安全性更高。而且,Wallet Hub能方便的在不同设备中移动,用户仅需要更换SIM卡即可。目前,这种安全级别的SIM卡只供运营商Orange Fance使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