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 8确有3种屏幕分辨率 WVGA\WXGA\720p

WP 8确有3种屏幕分辨率 WVGA\WXGA\720p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21/106986.shtml report 134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1日消息,在现有的Windows Phone设备中,800×480像素的屏幕分辨率确实让用户无奈,而在今日Windows Phone开发者峰会上,微软正式宣布,Windows Phone 8将支持WVGA、WXGA和720p三种屏幕分辨率,有望于今秋面市。
1
微软公布WP 8拥有3种屏幕分辨率(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1日消息,在现有的Windows Phone设备中,800×480像素的屏幕分辨率确实让用户无奈,而在今日Windows Phone开发者峰会上,微软正式宣布,Windows Phone 8将支持WVGA、WXGA和720p三种屏幕分辨率,有望于今秋面市。

在峰会现场,微软的Joe Belfiore对此做了具体介绍, 800×480像素WVGA级别的屏幕长宽比例15:9,1280×768像素WXGA级别的屏幕比例同是15:9,而1280×720像素720p的屏幕比例为16:9。

虽然新系统拥有三种屏幕比例,但微软表示现有的Windows Phone 7.5上的app在上述屏幕上不会发生任何变化。不过,开发者可以针对不同的屏幕再做优化,但这不是非做不可的事。

介于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已上架10万款产品,微软自然不想让开发者重写若干遍代码,但是否真如微软所说的app “不会发生任何变化”,能自适应屏幕尺寸与分辨率,都需要过市场与用户这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