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 900粉色版发布 本周日上市

诺基亚Lumia 900粉色版发布 本周日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0/107639.shtml report 245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0日消息,虽然在Windows Phone 8的升级上饱受用户诟病,但Lumia 900这款产品在用户满意度上依旧高达96%,也算诺基亚冒险进入Windows Phone的一个安慰。诺基亚打算乘胜追击,推出一款粉红色的Lumia 900,目前该产品已经有黑色、白色和青色。

lumia-pink-900-white (1)

诺基亚Lumia 900粉色版发布 本周日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0日消息,虽然在Windows Phone 8的升级上饱受用户诟病,但Lumia 900这款产品在用户满意度上依旧高达96%,也算诺基亚冒险进入Windows Phone的一个安慰。诺基亚打算乘胜追击,推出一款粉红色的Lumia 900,目前该产品已经有黑色、白色和青色。

粉红色的Lumia 900在Lumia 800上其实已经可以看个大概,颜色十分艳丽、抢眼,对于女性来说吸引力十足。诺基亚也用多彩外壳将电子产品包装成时尚饰品,侧面证明了Lumia系列的成功。

粉红色的Lumia 900将会仅供运营商AT&T发售,售价和当前产品保持一致,两年合约价为99.99美元,发售时间为本周日。另外,诺基亚为该机预装了拍照应用apict、Groupon和水果忍者三款应用。

Lumia 900是诺基亚最高端的Windows Phone手机,它采用了4.3英寸AMOLED悦幕显示屏技术,1.4GHz主频,800万像素和100万像素主次摄像头,诺基亚Lumia 900还配备容量高达1830 mAH的电池。该机采用了Windows Phone 7.5系统,遗憾的是,未来它只能升级Windows Phone 7.8系统,而不是Windows Phone 8。

Lumia900PinkStrOnATT_feat

诺基亚Lumia 900粉色版发布 本周日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