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九月份或发布重磅产品 5英寸1080p屏

HTC九月份或发布重磅产品 5英寸1080p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7/108621.shtml report 163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6日消息,据知名数码媒体DigiTimes的爆料,HTC正紧锣密鼓地研发下一代旗舰机型,HTC在5英寸的该机器上将会采用恐怖的全HD分辨率屏幕,而且,发布日期有望在今年九月或者十月份。消息称,该机器的分辨率为1794x1080,另外126x1080的区域额外作为Android 4.0中虚拟按键的位置。因此,总共1920x1080的全HD分辨率屏幕所言不虚。
HTC

HTC九月份或发布重磅产品 5英寸1080p屏(图片来自Verge)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6日消息,据知名数码媒体DigiTimes的爆料,HTC正紧锣密鼓地研发下一代旗舰机型,HTC在5英寸的该机器上将会采用恐怖的全HD分辨率屏幕,而且,发布日期有望在今年九月或者十月份。消息称,该机器的分辨率为1794x1080,另外126x1080的区域额外作为Android 4.0中虚拟按键的位置。因此,总共1920x1080的全HD分辨率屏幕所言不虚。

除开DigiTimes的预言,在另外一家知名站点GLBenchmark中也有透露HTC这款新旗舰的相关消息,提到它拥有一块超高分辨率的屏幕。而且,在它们的跑分测试名目中,有一款搭载Adreno 320图形处理器的高通MSM8960 Snapdragon S4芯片,该芯片是一颗四核1.5GHz处理器。也只有这样的规格能够配得上那块1080p屏幕了。这也符合HTC在Android手机阵营中一直追求最高配置旗舰的作风。

这样也就是说,HTC今年将会两次更新自己的产品线。秋季的新品推出是针对今年春季One系列的升级。如果HTC真如大家所言在秋季推出这款5英寸的新旗舰,那么我们不得不对HTC进行重新评判,因为,该旗舰的发布定将会一改HTC以往几个季度的颓势,财务报表上的喜人数据也就是理所当然的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