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 8设备确认采用1.5GHz骁龙S4处理器

WP 8设备确认采用1.5GHz骁龙S4处理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08/106361.shtml report 174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8日消息,高通曾是Windows Phone 7和Windows Phone 7.5设备的唯一的处理器提供商,不过可喜的是,在Windows Phone 8设备上将延续这一合作。这是在台北Computex2102上,高通公司高级副总裁Rob Chandhok的发言内容之一,高通Snapdrgon S4处理器将让WP 8设备支持4G LTE网络。
1
WP 8设备确认采用骁龙S4处理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8日消息,高通曾是Windows Phone 7和Windows Phone 7.5设备的唯一的处理器提供商,不过可喜的是,在Windows Phone 8设备上将延续这一合作。这是在台北Computex2102上,高通公司高级副总裁Rob Chandhok的发言内容之一,高通Snapdrgon S4处理器将让WP 8设备支持4G LTE网络。

高通公司的此番表态,验证了之前的一个传闻,即微软正在测试一款采用1.5GHz主频高通MSM8960双核处理器的Apollo设备。

2

Chandhok还表示,Snapdragon处理器还将出现在未来的Windows RT设备上,且首款该设备采用的高通处理器同为1.5GHz主频MSM8960双核处理器,机身内存达到2GB。

高通公司还表示,Snapdragon S4的命名将发生变化,针对不同的细分市场,采用Prime、 Pro、 Plus 和Play这些不同的名称。比如说,S4 Prime处理器主要针对智能电视,S4 Pro处理器主要面向平板与超轻薄时尚计算设备,高端智能机则采用S4 Plus处理器。

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