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Mag:iPhone 5是地球上跑最快的手机

PC Mag:iPhone 5是地球上跑最快的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4/110308.shtml report 211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4日消息,iPhone 5的性能到底如何,想必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就在近日,国外杂志PC Magazine对各家强机做了benchmark测试,包括三星GALAXY S III、摩托罗拉DROID RAZR M,以及iPhone前五代产品,含已升级到iOS 6的设备,结果发现,iPhone 5是地球上跑得最快的设备。
4

iPhone 5是地球上跑最快的手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4日消息,iPhone 5的性能到底如何,想必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就在近日,国外杂志PC Magazine对各家强机做了benchmark测试,包括三星GALAXY S III、摩托罗拉DROID RAZR M,以及iPhone前五代产品,含已升级到iOS 6的设备,结果发现,iPhone 5是地球上跑得最快的设备。

在Sun-Spider JavaScript的benchmark网站测试中,iPhone 5的性能表现创下纪录。此外,iPhone 5的三核GPU技术,在某些图形benchmark测试中,是DROID RAZA M的两倍。

而在Geekbench测试得分中,iPhone 5的测试结果比iPhone 4S翻了一倍多,也就是说,iPhone 5的运行速度是前辈iPhone 4S的2倍多。

2

iPhone 5与iPhone之前各代的测试得分对比-1

3
iPhone 5与iPhone之前各代的测试得分对比-2

在视频流媒体测试中,iPhone 5的得分也是iPhone 4S的翻倍,在内存得分方面,iPhone 5是之前iPhone设备的3倍。

总之,相较于之前iPhone设备,iPhone 5在浏览方面比前者快出20倍,在图形处理方面也快出20倍,在JavaScript方面快出5倍。

至于哪些美国运营商网络将在iPhone 5上运行,如早前所知,Verizon、A&T和Sprint列为其中,并且,Verizon的 LTE网络快于AT&T,并轻松打败Sprint的3G网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