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发生意外 iPhone 5陷剥落掉漆门

再一次发生意外 iPhone 5陷剥落掉漆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4/110332.shtml report 201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4日消息,每年新一代iPhone的发布都会掀起一股购买热潮,但随之而来的还有因为苹果设计上的缺陷而造成的各种门的出现。诸如大家比较熟悉的iPhone 4死亡之握的天线门,iPhone 4S的电池续航门。毫不例外,iPhone 5发售不久,苹果又陷入了外壳“剥落刮花门”。
gsmarena_001

意外再次发生 iPhone 5陷剥落掉漆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4日消息,每年新一代iPhone的发布都会掀起一股购买热潮,但随之而来的还有因为苹果设计上的缺陷而造成的各种门的出现。诸如大家比较熟悉的iPhone 4死亡之握的天线门,iPhone 4S的电池续航门。毫不例外,iPhone 5发售不久,苹果又陷入了外壳“剥落刮花门”。

距离苹果iPhone 5发售才2天,很多拿到黑色版本的消费者称,在他们开箱拿到手机检查的时候,发现iPhone 5铝合金机壳边缘有明显的破损剥落的小凹槽。随之,白色版本的用户也声称他们同样遇到了此问题。

诚然,阳极氧化铝很容易被磨损,如果是黑色版本,磨损之后更容易发现。因为在阳极氧化的过程中,黑色色漆附着在铝材表面,如果遭到剥落磨损,内部的银色铝材很容易透显出来,并且十分刺眼。另外,铝材十分柔软,因此极易被刻划,特别是边缘部分,而iPhone 5正好有十分明显的锋利边缘。不仅仅是iPhone 5,所有的阳极氧化铝合金产品在用过一段时间之后都很容易出现上述问题。

iPhone 5此次遭遇的问题是,消费者在还没有使用而是在开箱拿到机器的那一刻就发现了边缘十分明显的色漆剥落凹陷问题。如果是在长期使用或者跌落测试时出现尚且还能接受,事实并非如此。苹果如此之差的产品质检实在是难以让人接受。因此,我们站点也要提醒各位消费者,在拿到iPhone 5的时候一定要开箱检查机壳的边缘部分是否有此问题,否则立刻更换。另外,在平时的使用中也需要格外注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