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香港第二家零售店9月29开幕

苹果宣布香港第二家零售店9月29开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4/110341.shtml report 194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4日消息,此前我们曾报道苹果在香港的第二家店将会在9月中旬开幕,并曝光了当时的装修店面,如今苹果官方宣布,香港第二家零售店将会在九龙塘区又一城开业,时间为9月29日星期六上午10点。
1239250944827941

苹果宣布香港第二家零售店9月29开幕(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4日消息,此前我们曾报道苹果在香港的第二家店将会在9月中旬开幕(详情),并曝光了当时的装修店面,如今苹果官方宣布,香港第二家零售店将会在九龙塘区又一城开业,时间为9月29日星期六上午10点。

该店距离第一家香港零售店约10公里,位于香港北边,和中环苹果零售店南北呼应,可以满足更多用户的购物需求。值得注意的是,中环苹果零售店是去年9月24日开业,成为苹果在美国境外的第100家分店。

56236_74efa

第二家店面装修照片

据经济学家市场估计,苹果九龙塘零售店投资高达2000万美元。而根据此前的传闻,苹果计划在香港铜锣湾希慎广场开设在港第三家零售店。显然苹果对于香港市场的重视十分之高。

不过香港销售火爆很大的原因在于大陆需求旺盛,目前大陆仅有4家平板零售店,仅限北京、上海两地,大陆消费者要买到苹果产品要通过官方渠道还是比较艰难。此前苹果计划在2012年前在中国开设26家零售店,地点包括成都、深圳、广州、大连等重点城市。不过从目前的进度来看,这一计划目标很难实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