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索尼Xperia风格Nexus X照片曝光

疑似索尼Xperia风格Nexus X照片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6/110984.shtml report 174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6日消息,之前谷歌每年都会选用一家制造商开发他们的亲儿子Nexus手机,今年他们改变战略让各家制造商都尝到甜头以巩固Android阵营。这不,随着LG Nexus 4的大热,索尼的Nexus X也跟着来了。

sony-nexus-x-jpg

疑似索尼Xperia风格Nexus X照片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6日消息,之前谷歌每年都会选用一家制造商开发他们的亲儿子Nexus手机,今年他们改变战略让各家制造商都尝到甜头以巩固Android阵营。这不,随着LG Nexus 4的大热,索尼的Nexus X也跟着来了。 

除开LG的Nexus 4打先锋,我们知道的还有HTC Nexus X和三星GALAXY Nexus 2,不过索尼的Nexus X我们可是第一次见到,大家可以看如下的照片。 

Sony-Nexus-X-2-jpg

疑似索尼Xperia风格Nexus X照片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虽然该机器的外形不是Nexus的圆润风格,但是照片上机器背部的Google图标显示它极有可能就是索尼版的Nexus。我们都知道这款机器的风格更接近于索尼的新旗舰Xperia T,这种做法大家似乎已经很熟悉了,因为LG也是在Optimus G的基础上开发出LG Nexus 4来,所以我们并不奇怪索尼的Nexus会以强烈的Xperia风格出现。至于真相到底如何,我们站点也会继续挖掘,并及时给大家带来最新的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