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发布Padfone 2 配备高通APQ四核

华硕发布Padfone 2 配备高通APQ四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7/111039.shtml report 329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7日消息,昨日华硕董事长施崇棠在台湾发布了他们公司的智能机旗舰PadFone 2。与此同时,华硕CEO沈振来在意大利米兰也发布会了这款智能机,还包括配套的平板套件PadFone Station。我们关注的重心自然是这款4.7英寸720p超级IPS+屏幕的智能机了,一如既往,它能十分顺畅地滑进特制的PadFone基座中摇身变成一块平板。
padfone-2-1

华硕发布Padfone 2 配备高通APQ四核(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7日消息,昨日华硕董事长施崇棠在台湾发布了他们公司的智能机旗舰PadFone 2。与此同时,华硕CEO沈振来在意大利米兰也发布会了这款智能机,还包括配套的平板套件PadFone Station。我们关注的重心自然是这款4.7英寸720p超级IPS+屏幕的智能机了,一如既往,它能十分顺畅地滑进特制的PadFone基座中摇身变成一块平板。   

padfone-2-2

华硕Padfone 2宣传图(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在硬件方面,该机器的屏幕拥有550单位的高亮度,采用了夏普的IGZO科技。而机器核心则是一颗四核Snapdragon S4 pro处理器。机身背部为一颗1300万像素f/2.4主摄像头,采用了索尼的BSI传感器。正面则是一颗1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当插入到平板基座中时又可以作为平板模式的前置摄像头。手机和平板模式都支持两种模式(1080p 30fps/720p 60fps)的视频录制,支持全分辨率的100张照片连拍。 

其他的规格还包括2GB的运行内存,和Nexus 7一样的康宁Fit玻璃面板保护,2140mAh的电池容量。虽然没有microSD卡扩展,但是听说有64GB容量的版本发布,而且华硕还提供2年免费50GB的云存储服务。值得一提的是该手机支持NFC,还支持LTE和WCDMA的网络连接,相信这些支持将会十分方便用户的使用。

在平板基座方面,配备一块10.1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1280x800.电池容量则为5000mAh,与目前PadStation基座的6600mAh有所减少。好在重量和体块都有所减小,514克的平板和135克的手机,变得更加便于携带。另外一个变化的部分就是手机与平板之间变为13pin的连接接口,也是为了轻量化的设计需要。

sc001

华硕Padfone 2宣传图(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sc002

华硕Padfone 2宣传图(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华硕PadFone 2将于下周开始在台湾发售,共有黑色和白色两个版本。好消息是消费者可以单独选择手机或者手机平板套件,自由度很大。PadFone 2的价格为620-705美元之间(折合人民币3880—4400元),差别在于各版本的存储容量不同。而如果你想要PadStation平板基座的话则需要另加210美元(1300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