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Tablet S平板下月中旬上市

索尼Xperia Tablet S平板下月中旬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9/111583.shtml report 126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9日消息,本来索尼的这款Xperia平板早就出现在市面上了,奈何因为制造问题使得屏幕和机壳之间出现不可接受的缝隙,从而造成防水功能的失效,最终不得已终止发售。而早已准备好的10W出货也不得不招回返工,索尼在弥补用户损失后并承诺解决所有问题。
tablets-jpg

索尼Xperia Tablet S平板下月中旬上市(图片来自GSMArena)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9日消息,本来索尼的这款Xperia平板早就出现在市面上了,奈何因为制造问题使得屏幕和机壳之间出现不可接受的缝隙,从而造成防水功能的失效,最终不得已终止发售。而早已准备好的10W出货也不得不招回返工,索尼在弥补用户损失后并承诺解决所有问题。

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索尼终于又放出了Xperia Tablet S重新发售的消息。具体的发售时间将会在十一月中旬。不得不说两个月的因故障延迟发售让Xperia Tablet S错过了很多机会,眼下iPad Mini、Surface、Kindle Fire HD等都是强大的竞争对手。

在索尼美国网上商场的消息显示,索尼Xperia Tablet S将会有16GB、32GB和64GB三个版本,“即将到来”的字眼被摆在醒目的位置。如果你有兴趣还可以通过网站上罗列的邮件地址获得这款平板发售日程的最新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