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或筹备开发Windows Phone 9操作系统

微软或筹备开发Windows Phone 9操作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13/112329.shtml report 169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3日消息,微软尽管已经上市了Windows Phone 8,但却开始展望自家下一代移动操作系统。因为这家公司近日张贴的三份招聘信息,泄露了这个“天机”。
2

诺基亚Lumia 820搭载微软最新Windows Phone 8系统(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3日消息,微软尽管已经上市了Windows Phone 8,但却开始展望自家下一代移动操作系统。因为这家公司近日张贴的三份招聘信息,泄露了这个“天机”。

根据其中一份Windows Phone软件开发工程师的招聘信息显示,被雇佣的人将“定义下一代Windows Phone应用模型,开发多任务处理、导航体验、应用程序集成 以及云连接”。而且,应聘者必须热衷于移动技术。

另一份关于软件开发工程师领导人的招聘信息,则给了我们聚焦下一代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的另一个线索。这个位置需要应聘者“知道玩家的想法和代码”,最终的目标是“建设一个全新的水平。建立这样一个平台,来取悦未曾接触过Windwos Phone平台的玩家和本地开发者。”

根据第三份招聘启事,微软正在寻找一个团队的领导人,此人需要开发下一代输入法和面向开发者与最终用户的媒体。

我们至少可以认为,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仍是一款过渡产品,在将移动平台与PC平台的融合上,只是初次尝试,而接下来的Windows Phone 9(或者其他名称)与Windows 9的发展,才是微软整合各平台计划的实质性起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