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exus迎来Android 4.2更新

Galaxy Nexus迎来Android 4.2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14/112365.shtml report 160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4日消息,今天三星GALAXY Nexus用户会是非常兴奋的一天,因为三星官方已经正式支持GALAXY Nexus智能手机升级为Android 4.2 Jelly Bean果冻豆系统,他们不用再羡慕购买了LG Nexus 4的用户了。但升级发布有些慢,用户可以通过如下连接手动下载更新。
1114a

三星Galaxy Nexus升级Android 4.2截图(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4日消息,今天三星GALAXY Nexus用户会是非常兴奋的一天,因为三星官方已经正式支持GALAXY Nexus智能手机升级为Android 4.2 Jelly Bean果冻豆系统,他们不用再羡慕购买了LG Nexus 4的用户了。但升级发布有些慢,用户可以通过如下连接手动下载更新。

升级ROM已经可以下载,上面照片显示了系统升级截图。但是目前该升级ROM并不是对所有三星GALAXY Nexus设备都可用,目前该升级仅仅支持GSM版本的智能手机。

新系统具有新的特性,其中就有其他媒体未报道过的手势放大功能。另外的新特性还包括多用户帐号功能、快速设置区功能和改进的Google Now功能。多用户帐号功能的目的是可以使家庭多个成员共享使用一个设备,但是每一个成员拥有自己的应用程序集合和个性界面。

快速设置区功能是让用户可以快速便捷的访问日常使用的设置项,例如亮度、无线WiFi、数据使用、电池寿命、蓝牙、飞行模式等设置项。

Android 4.2的另一项是对手机的摄像接口进行彻底的改进,使新的照相支持全景拍摄功能,特点就是能够360度地拍摄全景照片。这项功能也许会吸引不少用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