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副总裁张永利:明年更多厂商推WP8

微软副总裁张永利:明年更多厂商推WP8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21/112706.shtml report 164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1日消息,今日微软首次将Windows Phone 8介绍入中国,并宣布新系统马上会在中国上市,目前该系统的OEM厂商包括诺基亚、三星、HTC和华为四家,不过显然四家还不够,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消费渠道事业部总经理张永利称,更多的OEM厂商将会在明年推出Windows Phone 8手机。
DSC_2111

微软副总裁张永利:明年更多厂商推WP8(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1日消息,今日微软首次将Windows Phone 8介绍入中国(详情),并宣布新系统马上会在中国上市,目前该系统的OEM厂商包括诺基亚、三星、HTC和华为四家,不过显然四家还不够,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消费渠道事业部总经理张永利称,更多的OEM厂商将会在明年推出Windows Phone 8手机。

目前,搭载Windows Phone 8的手机包括诺基亚2款、HTC 2款、三星1款,以及华为未发布的大约2款机型,总共加起来还不到10款,相比之下,同样是授权系统开放的Android则通过机海战术占领了大量市场,微软加快系统授权也是情理之中。

针对国内低端市场机型泛滥的情况,张永利表示,微软和OEM厂商不会参与手机价格战,首先会满足产品的基本要求,不过不同的定位也会跟进,Windows Phone系统可支持不同价位的手机,具体的还需要靠厂商来推进。

另外,张永利称,Windows Phone 7.8作为Windows Phone 7.5的后续系统,将会在数周内发布。据此前的消息称,该系统将会在明年开始推送,并长期与Windows Phone 8共存,并持续推出新机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