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翻新机AT&T开卖 保质100美元起售

iPhone 5翻新机AT&T开卖 保质100美元起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23/112806.shtml report 156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3日消息,你想知道如何获取AT&T上的便宜iPhone 5吗?在进一步比较各家运营商网店后,翻新的iPhone 5终于在AT&T网店露出真容,售价几近白菜价。
2

AT&T售卖iPhone 5翻新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3日消息,你想知道如何获取AT&T上的便宜iPhone 5吗?在进一步比较各家运营商网店后,翻新的iPhone 5终于在AT&T网店露出真容,售价几近白菜价。

每台翻新的iPhone 5售价低于100美元,约合623元人民币。这意味着,用户购买一台16GB版本的iPhone 5仅需花费100美元,最大容量64GB版本的iPhone 5也仅售300美元,约合1870元人民币。当然,这是AT&T两年合约机的价格。

目前,白色与黑色机款都有库存,但用户只能通过线上购买所得。

由于是翻新机,用户只能享有iPhone 5的90天保修期,以及14天的购后退货期限。不过,用户也不用担心,因为这些翻新机的质量,和全新的设备没有差别。在上市之前,这些翻新都会进过彻底的测试,保证质量达到公司的出货标准。

以下是AT&T网店关于iPhone 5翻新机的链接,感兴趣的用户不妨点击浏览。

http://www.att.com/shop/wireless/devices/apple/iphone/5-16gb-black-refurb.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