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成为AT&T有史以来预售最快手机

iPhone 5成为AT&T有史以来预售最快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8/110057.shtml report 128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8日消息,美国运营商近日宣布,iPhone 5已成为该公司有史以来销售最快的手机,包括赶超iPhone 4S。这家运营商并没有给出具体的预售数字,但确切地表示,iPhone 5的销量好于之前的全部iPhone手机,特别在预售第一天,以及贯穿到整个开幕周末的预售量。
2

iPhone 5成为AT&T预售最快手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8日消息,美国运营商近日宣布,iPhone 5已成为该公司有史以来销售最快的手机,包括赶超iPhone 4S。这家运营商并没有给出具体的预售数字,但确切地表示,iPhone 5的销量好于之前的全部iPhone手机,特别在预售第一天,以及贯穿到整个开幕周末的预售量。

去年,AT&T在短短12个小时内预售了20万部iPhone,而在今年,这个数字可能更高。在当时美国三大运营商开售iPhone 4S时,开幕周末即售出400万部,是目前销售速度最快的手机。

就目前情况而言,iPhone 5预期销量能达到400万部的两倍之多,这是比较乐观的估计。

据说苹果公司已经售罄了初期预售的iPhone 5,并会延后一周迅速出货。之后,iPhone 5的越来越多的预售期将来临,而且用户在预购后的等待期将高达2-3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