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机”永不落幕 HTC HD2可运行WP8

“神机”永不落幕 HTC HD2可运行WP8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04/113212.shtml report 217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4日消息,从Android 2.3版本系统、到Windows Phone 7系统,以及目前主流的Android 4.1版本系统,HTC公司早在2009年发布的Windows Mobile 6.5系统旗舰级智能手机——HTC HD2堪称是众多智能手机拥趸眼中的“神机”。
1204a1

“神机”永不落幕 HTC HD2可运行WP8(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下同)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4日消息,从Android 2.3版本系统、到Windows Phone 7系统,以及目前主流的Android 4.1版本系统,HTC公司早在2009年发布的Windows Mobile 6.5系统旗舰级智能手机——HTC HD2堪称是众多智能手机拥趸眼中的“神机”。

就在日前有消息称,知名破解组织DFT已成功在一定程度上将WP8操作系统破解,实现WP8应用于HTC HD2上,正如预期的那样许多功能无法正常使用,也无法实现与诺基亚Lumia 920或者HTC 8X一样流畅运行。该破解组织表示,毕竟老旧的HTC HD2硬件搭载1GHz单核高通S1芯片,采用Adreno 200图形处理器以及448MB RAM,相信在新的硬件配置下,可以流畅运行WP8操作系统。

1204a2

HTC HD2可运行WP8

据悉此次国外黑客公布的照片显示,Windows Phone 8系统已在HTC HD2中完美运行,同时其也表示HTC HD2的完整Windows Phone 8系统刷机固件将不会在近期发布。毕竟这还是很让人兴奋的,这无疑会延长HTC HD2的产品寿命。早期也曾经出现HTC HD2支持Windows Phone 7、MeeGo和不同Android系统,甚至Android 4.1果冻豆系统。

虽然现在HD2只是仅仅能启动系统,但是电话、相机、音乐等大量应用均还没有能正常运作,初步估计是因为硬件驱动方面的问题。由于WP8使用的NT核心的驱动,与PC的相通,而WP7所使用的CE核心驱动存在兼容性问题,不过既然已经使HD2成功启动WP8,如果大神们真的有时间去解决硬件应用驱动问题,HD2完美运行WP8也许指日可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