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完美越狱传闻12月22日到来

iPhone 5完美越狱传闻12月22日到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10/113444.shtml report 134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0日消息,iPhone 5将于12月14在国内正式上市,等待行货的用户可能还没见过新机真身。不过,国外的苹果越狱团队可谓超前。外媒Auto-o-mobile近日报道称,越狱团队Dream JB放出狠话,表示12月22日将会发布iPhone 5的完美越狱。
IPHONE5-JAILBROKEN-JAILBREAK
iPhone 5有望12月22日越狱(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0日消息,iPhone 5将于12月14在国内正式上市,等待行货的用户可能还没见过新机真身。不过,国外的苹果越狱团队可谓超前。外媒Auto-o-mobile近日报道称,越狱团队Dream JB放出狠话,表示12月22日将会发布iPhone 5的完美越狱。

此前,颇有名气的越狱团队Chronic Dev Team表示,目前仍在做iOS 6的破解工作,离完美越狱仍有一段距离。但是,Dream JB团队的一名成员透露,iPhone 5完美越狱发布在望。

Dream JB团队的另一名成员则表示,Chronic Dev Team不是唯一能够提供iPhone 5越狱的团队,如果其他人非得这么认为,只能说太小看Dream JB了。

据悉,Dream JB拥有自己的网站,并经常发布越狱的内容,但不属于Chronic Dev Team团队。

总之,国内的用户幸福很多,在购买到iPhone 5之后,不用焦急等待,便可享用完美越狱,体验到新机更美好之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