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tiv S澳洲发售 最低49欧元购机

三星Ativ S澳洲发售 最低49欧元购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12/113584.shtml report 159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2日消息,早在今年8月份就已经发布的三星ATIV S一直都没有任何发售的迹象。而官方给出的最新消息是这款WP8智能机将于本月上市。不过,似乎我们不用等待很久,因为这款机器已经出现在澳大利亚T-Mobile的官方站点上了。
gsmarena_001

三星Ativ S澳洲发售 最低49欧元购机(图片来自GsmArena)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2日消息,早在今年8月份就已经发布的三星ATIV S一直都没有任何发售的迹象。而官方给出的最新消息是这款WP8智能机将于本月上市。不过,似乎我们不用等待很久,因为这款机器已经出现在澳大利亚T-Mobile的官方站点上了。

运营商提供的合约条款明细是:最低49欧元购买手机,每月56欧元合约两年的套餐包含1000条短信、4000分钟的电话以及无限制的互联网流量使用。当然还有其他规格的不同购机套餐。

T-Mobile官方虽然没有承认他们是全球首个发售三星ATIV S智能机的运营商,但是他们却对媒体声称:他们绝对是欧洲第一家。从他们的官方答复可以从侧面证实一则传闻,那就是三星ATIV S将很快登陆北欧瑞典发售。

最后,我们再来回顾一下这款机器的规格,三星ATIV S配备一块4.8英寸超极AMOLED材质的屏幕,分辨率达到HD级别。另外,该屏幕的保护玻璃采用的是大猩猩二代,更加坚不可摧。该机器核心搭载一颗1.5GHz双核高通处理器,运行内存为1GB,还有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19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