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大Hold不住 三星Note III配6.3英寸屏

再大Hold不住 三星Note III配6.3英寸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8/115130.shtml report 155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8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正在酝酿推出的下一代Galaxy Note将会配备6.3英寸屏幕,超越刚刚登顶的华为Ascend Mate,成为屏幕最大的“Phablet”。
galaxy_note_3_63inch_samsungmobilepress

再大Hold不住 三星Note III配6.3英寸屏(图片来自youmobile)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8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正在酝酿推出的下一代Galaxy Note将会配备6.3英寸屏幕,超越刚刚登顶的华为Ascend Mate,成为屏幕最大的“Phablet”。

为了让屏幕显示更清晰,超越前代的显示效果,三星Galaxy Note III将配备FHD分辨率屏幕,像素密度可达350 PPI。

据悉,三星还将为这款手机配备八核处理器Exynos 5 Octa,该处理器采用了四颗 A15 架构处理器和四颗 A7 架构处理器,两者分别用来处理高负荷任务和低能耗任务,值得赞赏的是,该处理器采用了28nm工艺制程,官方称功耗降低70%,但实际效果可能没有这么美好。

另外,三星Galaxy Note III可能会搭载13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3GB RAM,售价将近6000元。

另外,三星的八核处理器很可能会授权更多的中国厂商采纳,以抵消苹果撤离和三星的芯片业务带来的不利影响,在本届CES展会上,三星电子CEO权五铉已经和华为、中兴高管进行接洽,讨论芯片授权事宜,相信不久就能看到采用三星处理器的华为、中兴手机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