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l王者归来? x86架构WP新机或亮相

Wintel王者归来? x86架构WP新机或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05/115792.shtml report 179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5日消息,英特尔在Android平台的努力有目共睹,只是结果不尽如人意。不过在近日,我们发现招聘网站LinkedIn出现一条英特尔招聘Windows Phone工程师的信息。这似乎预示了这家老牌处理器公司正在往x86架构的Windows Phone平台投资。
Intel Inside_ws

x86架构WP新机或亮相(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5日消息,英特尔在Android平台的努力有目共睹,只是结果不尽如人意。不过在近日,我们发现招聘网站LinkedIn出现一条英特尔招聘Windows Phone工程师的信息。这似乎预示了这家老牌处理器公司正在往x86架构的Windows Phone平台投资。

在英特尔的招聘启事里,这家公司需要这位工程师拥有Windows Phone专业知识,处于中高级水平,可进行工程设计,并有计算机软件、计算机网络、计算机硬件的工作经验。

就目前情况而言,Windows Phone平台完全运行在ARM架构下的处理器中,高通更是成为处理器独家提供商。不过,发展的空间总会更多,英特尔也希望有一个飞跃。

至于Windows Phone平台是否有必要搭载英特尔处理器,Windows Phone高级产品经理Greg Sullivan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微软的平台架构独立于硬件,所以Windows 8平板可以是“Wintel”的产物,而Windows Phone机型则采用高通处理器。

总之,这则招聘信息让事情变得有趣,英特尔或者准备在移动领域与微软结成正式合作伙伴,或者是想扩大团队规模,累积经验,最终有效地覆盖到Windows生态系统。我们相信,仍有不少用户希望看到“Wintel”联合在移动时代出现,只是,如果产品差强人意,可能带来两败俱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