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PlayBook 2或将今年推出

BlackBerry PlayBook 2或将今年推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6/117345.shtml report 1258 日前,BlackBerry CEO表示将不会推出新系列的平板电脑产品,但PlayBook 2还是有可能的。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6日消息,日前,BlackBerry CEO表示将不会推出新系列的平板电脑产品,但PlayBook 2还是有可能的。

34f98cfd5160791e242df2e8

BlackBerry CEO Thorsten Heins曾在澳大利亚的BlackBerry团队的面前称,集团正在试图打破现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态势,也许将目标转换到平板电脑市场上会更好一些。但BlackBerry的产品总监Mike AL Mefleh却没有这么委婉,其对迪拜BlackBerry团队说,今年BlackBerry将会推出新款的PlayBook产品并运行BlackBerry 10系统,这款产品将是BlackBerry在阿联酋的核心业务。

18408

不管升级版的PlayBook什么时候上市,主打什么市场,可以肯定的是,黑莓未来至少会对现有的PlayBook产品进行升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