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手机过检FCC 蓝牙4.0/LET/1.5GHz

Facebook手机过检FCC 蓝牙4.0/LET/1.5GHz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01/117536.shtml report 136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日消息,Facebook手机已经流传一两年了,但一直只见雷声不下雨。就在我们快要把它遗忘的时候,好消息传来。代号为HTC PM33100的设备已经登录FCC认证,多方面消息确认,这就是传闻中HTC为Facebook制作的手机。
htc-myst

Facebook手机过检FCC(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日消息,Facebook手机已经流传一两年了,但一直只见雷声不下雨。就在我们快要把它遗忘的时候,好消息传来。代号为HTC PM33100的设备已经登录FCC认证,多方面消息确认,这就是传闻中HTC为Facebook制作的手机。

消息指出,HTC PM33100虽然携带了HTC的众多元素,但它为Facebook专门定制了一系列功能。作为一款带有社交标签的手机,在网络方面自然十分给力。它除开支持AT&T的高速LTE网络,还支持蓝牙4.0以及双模Wi-Fi,一切为了传播的流畅性。

当然,知情人士也是透露了它的相关规格。HTC PM33100将会预装Android 4.1.2操作系统,搭载一颗双核1.5GHz高通MSM8960处理器,4.3英寸720p屏幕,主摄像头规格为500万像素。虽然整体的配置不算太高,但是作为一部主打社交功能的智能手机,相信在定制优化之后,Facebook手机肯定会拥有不错的表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