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联合Facebook二代机曝光 代号Opera UL

HTC联合Facebook二代机曝光 代号Opera UL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5/111899.shtml report 180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5日消息,如果你已忘记HTC ChaCha和HTC Salsa,但绝对不该忘记HTC的首款Facebook手机,该设备在2011年中推出。不过在近日,来自英国科技博客Pocket-Lint的线人提供情报,声称第二款HTC的Facebook手机已在准备阶段,预计在2013年发布。
2

HTC与Facebook二代手机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5日消息,如果你已忘记HTC ChaCha和HTC Salsa,但绝对不该忘记HTC的首款Facebook手机,该设备在2011年中推出。不过在近日,来自英国科技博客Pocket-Lint的线人提供情报,声称第二款HTC的Facebook手机已在准备阶段,预计在2013年发布。

根据该线人所述,二代产品的代号是“HTC Opera UL”,是一款OEM手机,意味着是一款HTC代工,Facebook定制的机型。这类似当年的Nexus One,由HTC生产,但贴着谷歌的标签。

根据最近更新的Nenamark基准测试显示,HTC Opera UL运行1.4GHz双核处理器,搭载Adreno 305 GPU,预装Android OS 4.1,720p显示屏。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早期泄露的情况表明,该机可能采用Android的分支版本,而不是谷歌提供的纯净版本。

3

早在几个月之前,来自彭博社的消息显示,Android的“modified”版本将被用于HTC代工的Facebook手机,并于2013年推出,而本来是在2012年晚些时候推出。

一款内置Facebook的手机,是否能成为主要卖点,我们有待商榷。不过,至少从HTC和Facebook合作的一代产品而言,形势并非喜人。好吧,我们期待2013年能多些好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