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频钕铁磁扬声器 小蚁1号开启便携新时代

全频钕铁磁扬声器 小蚁1号开启便携新时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5/118523.shtml report 10141 伴随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人类现今已迈入移动互联时代。无论做任何事情几乎全部都可以和移动互联联系在一起。手机和平板电脑近些年已经呈现出了井喷式的发展,其不仅拥有移动便携的特点,更能让人随时随地都可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伴随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人类现今已迈入移动互联时代。无论做任何事情几乎全部都可以和移动互联联系在一起。手机和平板电脑近些年已经呈现出了井喷式的发展,其不仅拥有移动便携的特点,更能让人随时随地都可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4d767a237cf476b295eb836cfe341420

ebc3a1a0ed8bce5d39cb0542f26da119

而出于功耗和外形整体美观的思考,当下手机和平板电脑普遍都拥有一个较小的外放喇叭,即使在无电源的情况下也可轻松外放。但这种情况仅局限于封闭、人数较少的环境,一旦开放Party式的集会,这种喇叭就显得极为渺小了。人们急需一款便于携带、可无线连接、远离电源的外置音箱。相信下面我们将要为大家推荐的小蚁1号外置蓝牙音箱一定可以满足您的需求。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