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出击 朗达移动电源新品震撼上市

强势出击 朗达移动电源新品震撼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0/119518.shtml report 2509 随着市场对移动电源需求的日益增加,移动电源厂商在各种容量和功能的设计上也不断推陈出新。对于一款移动电源来说,除了要具有足够的容量之外,在外观的设计,携带的方便性上也是许多人比较关注的。近期,国内知名移动电源厂商朗达推出了一款型号为9100B的新品,新品极致简约,强势出击!

随着市场对移动电源需求的日益增加,移动电源厂商在各种容量和功能的设计上也不断推陈出新。对于一款移动电源来说,除了要具有足够的容量之外,在外观的设计,携带的方便性上也是许多人比较关注的。近期,国内知名移动电源厂商朗达推出了一款型号为9100B的新品,新品极致简约,强势出击!

强势出击 朗达移动电源新品震撼上市

这款移动电源外观设计简约时尚大方,标称电芯容量为10000mAh,能够为用户提供持久的电力保障,并采用双USB自动输出接口设计,即使数码设备较多也能轻松应对,很适 出游旅行、出差办公人士及时尚数码玩家使用。

强势出击 朗达移动电源新品震撼上市

朗达移动电源9100B采用了人性化的外观设计理念,机身造型简洁大方,扁柱形形状,符合人体手握力学,表面拉丝工艺,防刮花。并有炫红、亮银和咖啡两种配色,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外观的要求。这款产品的机身尺寸为98.05×57.9×21.9mm,大小适中,户外出行携带也更方便。

强势出击 朗达移动电源新品震撼上市

朗达9100B移动电源采用铝合金外壳、防爆、防摔、散热性极佳,拉丝表面,增强质感和时尚感,表面平滑,易摆放。且拥有四档电量显示灯,分别显示不同的当前不同的电量,用得舒心。另外,此款的特别贴心设计,户外照明LED小电筒,随时随地应急照明,差旅非常实用。

据朗达官方透露,新品9100B不仅拥有大容量、大手电、超实用的特性外,便携性也非常不错,能够为苹果手机充电4.3次以上,全网的三年超长质保,让你售后无忧。5月此款在天猫官方店正式新品上市促销,买一送四,上市劲爆价仅为15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