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无忧伴侣 忆捷全能移动电源PT95全解析

出行无忧伴侣 忆捷全能移动电源PT95全解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0/119532.shtml report 7972 作为商务人士,"空中飞人"般的生活经常有一大半的时间都在外面出差,出差途中拿笔记本阅读文件、处理公务已经是家常便饭;作为数码狂人,包里面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设备有个三两台已经不是怪事;而作为驴友,GPS、三防手机这些设备可谓是旅途保障的必备伙伴……

作为商务人士,"空中飞人"般的生活经常有一大半的时间都在外面出差,出差途中拿笔记本阅读文件、处理公务已经是家常便饭;作为数码狂人,包里面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设备有个三两台已经不是怪事;而作为驴友,GPS、三防手机这些设备可谓是旅途保障的必备伙伴……

可是,如果这些设备突然提示没电的时候,不能完成工作报告的担忧,游戏突然中断的沮丧,GPS突然关机的迷茫,你是否有了想要抓狂的感觉呢?


出行无忧伴侣忆捷全能移动电源PT95全解析

某数码狂人的装备

这些时候,你需要一台忆捷PT95全能移动电源

作为国内移动电源一线品牌忆捷倾力打造的精品,PT95是全国首创的第一款万能移动电源。在大多数人的概念中,移动电源就是给平板电脑或者iPhone等智能手机充电的工具,而忆捷PT95的强大之处在于它可以兼容目前市场上99%的笔记本电脑,给笔记本电脑提供充电,打破了传统移动电源的应用范围。

出行无忧伴侣忆捷全能移动电源PT95全解析

行业首创能充笔记本移动电源

商务人士对质感的追求、数码达人对时尚的追捧,要适应各种消费者对产品外观苛刻的要求,忆捷对PT95的设计自然也不含糊。

几乎覆盖了整个机身正面的铝合金面板,质感十足,细腻的磨砂表面处理手感细腻,同时也提供了更佳的防刮性能。作为具轻薄与坚固一体的金属,铝合金被大量采用于航天科技、各种高科技产品关键配件等地方。

而相比正面,机身背面高亮钢琴烤漆工艺的材质,流畅的曲线采用人体工学设计,与正面的金属质感相得益彰,时尚之余更添高贵大气。

出行无忧伴侣忆捷全能移动电源PT95全解析

高端的机身设计

要涵盖从手机、平板电脑到笔记本电脑全面充电支持,充足的容量是必备的前提条件。忆捷PT95内置了容量高达23000mAh的锂聚合物电芯,相比市面上大多采用的18650电芯,更加安全稳定,同时也是PT95超大容量依旧保证厚度的原因。另外,锂聚合物电芯稳定的特性,也比传统的18650更加安全稳定。

从平板电脑、到手机笔记本电脑,每一种设备对充电的电压、电流等要求都不相同,因此忆捷PT95的输出设置相当强大。2个标准USB接口分别提供最大1A和2.5A的电流,对应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充电需求。

而针对笔记本为主的其它设备,忆捷PT95提供了圆口DC输出接口,并且支持DC9V/12V/16V/19V/20V多种电压输出,适应不同品牌的要求。

由于PT95功能强大,而为了更直观的看出当前的工作状态,首创了内置LCD液晶屏设计,可以直观地显示剩余电量、输出电压等信息,直观之余,也让PT95更显档次。

在接口的配备上,可以完全用强大来形容,11个DC转换接头基本覆盖了市面上所有品牌笔记本的电源接口,加上10种不同类型的手机/平板充电接口,基本对市面上主流数码产品实现了全覆盖。

 

出行无忧伴侣忆捷全能移动电源PT95全解析

高档的液晶显示

优质用料、做工精细是忆捷移动电源产品一直以来的特点,拥有超大容量的PT95,对于细节的考虑显然更加重要。多种电流大小输出针对不同的设备有更佳的性能表现,也保证了不会因为电流过大损坏设备。独立DC充电器对于超大容量的PT95来说,也减少了充电的等待时间。

内置的高品质电路板,让PT95提供了防止过冲、过放、过流、过压、漏电等多重保护系统。通过了ROHS无铅环保欧洲权威认证是忆捷PT95绿色的保障。

iPhone4S充电10次以上,给i9300充电7次以上,给iPad4约两次,还有覆盖市面99%以上的笔记本,当然你还可以给卡片机、微单、GPS等充电……无论你是数码狂人、还是商务人士,相信无论何种需求,为你的包里配备一台忆捷PT95,都会为你的工作生活乃至娱乐带来很好的保障和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