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不变样 愤怒的小鸟:星战2将上线

精彩不变样 愤怒的小鸟:星战2将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16/121932.shtml report 1460 继2012年巨制之后,芬兰著名游戏开发商Rovio娱乐与卢卡斯影业再次联手打造最新怒鸟系列手机游戏《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2》,官方首支预告片公布,该作计划于9月19日登陆iOS平台,全球范围推出。
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2

继2012年巨制之后,芬兰著名游戏开发商Rovio娱乐与卢卡斯影业再次联手打造最新怒鸟系列手机游戏《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2》,官方首支预告片公布,该作计划于9月19日登陆iOS平台,全球范围推出。

《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2》预告片

官方消息显示,《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II》情节是由星球大战三部曲《幽灵的威胁》、《克隆人的进攻》、《西斯的复仇》改编。值得一提的是,本作将首次允许玩家在游戏中选择阵营,甚至扮演敌方阵营角色,相信会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

区别于以往,此次Rovio将随之推出一系列游戏周边产品以拓宽盈利渠道,这对于玩家来说,玩家可以将实体玩具加入到游戏中,在游戏外照样可体验怒鸟激情!

不过,就目前而言游戏价格以及安卓版开发情况尚未明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