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应用商店升级 或支持谷歌眼镜

Google应用商店升级 或支持谷歌眼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17/121998.shtml report 1768 据美国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谷歌刚刚升级的Google Play商店中出现谷歌眼镜的相关信息,意味着应用商店将很快支持谷歌眼镜。更新后的Play商店界面采用类似Google Now的卡片风格,看上去更加清晰整洁。
Google Play商店

据美国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谷歌刚刚升级的Google Play商店中出现谷歌眼镜的相关信息,意味着应用商店将很快支持谷歌眼镜。

用户若将其谷歌账号与谷歌眼镜关联,在访问Google Play商店页面时,就会在一些应用的兼容设备列表中找到谷歌眼镜。更新后的Play商店界面采用类似Google Now的卡片风格,看上去更加清晰整洁。

应用商店支持谷歌眼镜能够极大地方便用户对该设备的管理。目前,用户必须在另一设备上登陆一个谷歌眼镜专有的端口,才能安装应用。美国科技博客AndroidandMe曾曝光一张应用商店的截图,并称谷歌应用商店即将支持谷歌眼镜,用户很快能够在谷歌眼镜上直接安装应用。

谷歌应用商店支持谷歌眼镜后,也为原生应用的开发提供资源。目前,谷歌眼镜仅支持Glassware应用,并不支持本地 APK 文件。不久前,谷歌眼镜支持网页浏览和联系人管理功能,之后或许很快将支持本地 APK文件。

目前对于不同尺寸显示屏,谷歌仍采用同一Android应用的策略,即同一款应用将通过拉伸来适应不同尺寸的屏幕。之后,谷歌或将允许开发者针对不同尺寸的屏幕开发不同版本的应用。即使未来谷歌眼镜不支持原生应用,而是只提供Glassware应用,但对用户而言,能在谷歌眼镜上使用谷歌商店中的应用、图书、音乐、视频等,也十分不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