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星战2 新功能视频赏析

愤怒的小鸟:星战2 新功能视频赏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25/122442.shtml report 2570 上周我们曾报道,著名手游厂商Rovio已经开始放出消息即将推出小鸟续作——《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2》。而就在近日举行的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上,这家芬兰公司还借机向玩家们进一步演示了该作的新功能——Telepods,这个旨在为游戏带来更多互动和乐趣的独特角色更换功能则是由Rovio和Hasbro联合设计制作完成。
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2

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2

上周我们曾报道,著名手游厂商Rovio已经开始放出消息即将推出小鸟续作——《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2》。而就在近日举行的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上,这家芬兰公司还借机向玩家们进一步演示了该作的新功能——Telepods,这个旨在为游戏带来更多互动和乐趣的独特角色更换功能则是由Rovio和Hasbro联合设计制作完成。

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2
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2
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2

从视频介绍中得知,使用“Telepods”功能可以将厂商提供的怒鸟实体玩偶“摄入”游戏当中,操作方法很简单,点击画面上方的相关按钮打开该功能,然后将玩偶固定在一个特制底座上,并放置在 iPad 的前置摄像头上以完成“摄入”和角色切换工作,整个过程非常简短只有 1-2 秒钟。同时 Rovio 的市场营销副总裁 Philip Hickey 还介绍称,这些通过“Telepods”进入游戏的怒鸟拥有更为独特和惊人的能力,如连环爆炸、持续飞行等等。

除了介绍新功能之外,Philip Hickey 还向玩家们透露,《愤怒的小鸟: 星球大战 2》将会推出 30 个独具特色的“怒鸟”,并且游戏还支持线上多人互动,允许 2-4 名玩家同场竞技,至于该作今后的最新进展,威锋网 也将继续保持关注,第一时间与您分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