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5S/5C外壳现场上手体验

苹果iPhone 5S/5C外壳现场上手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1/124804.shtml report 2565 iPhone 5S/5C最终如约而至,在售价连遭吐槽的同时,我们不妨再回头细品这两款苹果年度力作。除了两款本尊之外,备受媒体关注的依然当属此次同期亮相的手机外壳,多色版设计也让用户拥有更多选择。下面就随我们一起看看外媒传回的第一手现场体验。
 iPhone 5C外壳

iPhone 5C外壳(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1日消息,iPhone 5S/5C最终如约而至,在售价连遭吐槽的同时,我们不妨再回头细品这两款苹果年度力作。除了两款本尊之外,备受媒体关注的依然当属此次同期亮相的手机外壳,多色版设计也让用户拥有更多选择。下面就随我们一起看看外媒传回的第一手现场体验。

iPhone 5C外壳
iPhone 5C外壳

该款iPhone 5C外壳采用了硅胶材质,本身也提供用户多颜色选择,组装后机身细节依然可从从洞口透露出来,如果细数你会发现,矩阵排列的圆形洞口共达35个之多。由于采用的硅胶材质,拥有着良好的握持感和舒适的触感,而内部则采用柔软的超细纤维内衬,在增强手感的同时又不会刮伤机身。外壳和机身的配色组合可达30余种,用户混搭选择将极为吩咐。目前的官方售价为29美元,约合200元人民币左右。

iPhone 5S外壳

iPhone 5S外壳

iPhone 5S外壳
iPhone 5S外壳

再来看看iPhone 5S外壳,这款保护壳由手工精挑细选的优质皮革制成,再将这整块皮革包裹于坚固的框架之上。同时,其内部柔软的超细纤维衬里,也有助于保护iPhone 5S的抛光机身。整个保护壳把音量键、开关和倒角边缘完全包裹起来,握感还是很不错的。在售价方面,普通的外壳要价是39美元,而特别版本则需49美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