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5S最新特性大盘点

苹果iPhone 5S最新特性大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2/124872.shtml report 4936 9月10号iPhone 5S已经正式发布,外观跟之前的iPhone 5差别并不大,但内里却小动作颇多。从机身主板到Home键指纹识别,从12M摄像头到A7芯片……无疑比当前iPhone 5更好更强大,下面对其特性做一简单盘点!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2日消息,9月10号iPhone 5S已经正式发布,外观跟之前的iPhone 5差别并不大,但内里却小动作颇多。从机身主板到Home键指纹识别,从12M摄像头到A7芯片……无疑比当前iPhone 5更好更强大,下面对其特性做一简单盘点!

金色iPhone 5S

金色iPhone 5S

多年来看到的都是黑白两色的iPhone, 但今年iPhone 5S将出金色款,当然不是真金,而是在铝合金外壳上镀金。颜色也不会太亮,而是趋向于香槟的颜色。手机机身也增加白色、银色和灰色。

12M摄像头 双LED闪光灯

12M摄像头 双LED闪光灯

摄像头部分是第二大升级的地方,比较一致的说法是,像素将升级到800万,并配备双LED闪光灯,且拥有更大的f/2.0光圈,并内置HDR拍摄模式,在低光下的拍照表现更加优异。虽然也有说库比提诺可能觉得8M已经够了,但内置HDR拍摄模式升级是肯定的,此外,还有传闻称iPhone 5S还将加入每秒120帧的慢动作视频录制功能,会配备更为优质的前置摄像头(估计200万像素),代替目前的120万像素摄像头。

指纹扫描器内置在蓝宝石Home键

指纹扫描

指纹识别此次可能是iPhone 5S的头号升级功能,指纹扫描器将用于设备解锁,在未来也可以用于iPhone钱包的身份验证。另外Home键可能会被覆盖在蓝宝石下面,键的设计会稍为凸起。值得一提的是,指纹识别功能是可以禁止的,也就是说苹果不会强迫所有用户都习惯且必需使用它。

A7芯片和1GB RAM

iPhone 5S有望采用A7芯片,从iPhone 5的A6升级到A7——三星代工,双核32nm A7处理器,采用三星Higk-K Metal Gate技术,主频1.5Ghz,4核PowerVR SGX 544MP4图显。RAM由去年的1GB LPDDR2-1066标准变为今年的LPDDR3-1333 RAM标准,带宽从之前的8.5GB/s增长至10.7GB/s。

专用的M7运动传感协处理器

就像摩托罗拉新推出的X8芯片采用专用低功耗处理器,苹果iPhone5S采用了单独的M7运动传感处理器,更加精准的处理运动,陀螺仪和指南针等数据,并增加了更多根据运动相关的应用功能。

新的iSight摄像头

在保持原有800万像素摄像头的情况下,增加蓝宝石玻璃涂层,iPhone 5S的光圈将会比目前iPhone 5的要大,从f/2.4(iPhone 5)提升到f/2.0(iPhone 5S)。我们需要知道,光圈值(f/)和光圈大小是一个反比关系。即f/值越小,光圈越大。f/值越大,光圈越小。

全新的FaceTime HD前置摄像头

全新的FaceTime HD前置摄像头

该镜头采用1.9微米传感器,该传感器大小甚至大于后置摄像头,因此,成像效果将会是更少的噪点和更少的模糊,加上更好的低光性能。

支持13个LTE频段

新的iPhone进行最支持13个LTE频带频段,在现有的智能手机中,的确还没有支持入磁多频段的手机,基于Sprint运营商的iPhone5S和iPhone5c,将支持旗下的13个LTE频段,而AT&T,Verizon和T-Mobile运营商的公司的iPhone5S和iPhone5c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支持11个LTE波段。

免费的iWorks, iMovie和 iPhoto

免费的iWorks, iMovie和 iPhoto

在iPhone5S提供了免费的iWorks办公套件,以及iMovie和iPhoto的多媒体制作套件。

更新的饰品

更新的饰品

随着iPhone5S发布,同样五颜六色的手机饰品,该机皮质和柔软布制的手机套和手机壳,也为iPhone5S增色了不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