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Q4.5试用体验QQ会员多彩气泡特权多

手Q4.5试用体验QQ会员多彩气泡特权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7/125680.shtml report 3681 近日,QQ for Android 4.5版本正式推出。相较于上一个版本,手机QQ4.5版本在多彩气泡这一重点功能上,对主题和呈现效果都进行了强化。对于享有多彩气泡特权的QQ会员来说,这无疑是一大福音。

  近日,QQ for Android 4.5版本正式推出。相较于上一个版本,手机QQ4.5版本在多彩气泡这一重点功能上,对主题和呈现效果都进行了强化。对于享有多彩气泡特权的QQ会员来说,这无疑是一大福音。

  气泡随心动

  多彩气泡除原本发送语音会有气泡动画效果展示外,此次新版本中,用户在设置个性化多彩气泡后,输入特定关键词还能够触发动态效果。例如,输入“无语”,如果你的气泡主题是“贱是种态度“,气泡就会出现犯晕状;是“恋糖猫”的话,就会出现滴汗的动态效果,时间可以持续3秒。

  文字触发多彩气泡动态效果展示

  泡爱变装

  这个版本中,多彩气泡新增了“西部牛仔”、“蓝精灵”等多款主题气泡。据了解,在手Q4.5版本正式上线后,多彩气泡计划每周更新1-2款主题,为用户提供更多精彩选择。

  除此之外,这次手Q4.5版本中还特别推出“限免气泡“,即将原超级会员的气泡限免给QQ会员,原QQ会员的气泡限免给普通用户,限免时间一般为7-10天,只要符合身份条件即可使用对应的气泡。目前的限免气泡是结合热映电影《蓝精灵2》推出的“蓝精灵”、“格格巫”两个主题,这无疑进一步强大了多彩气泡的阵营。

  “蓝精灵”气泡效果展示

  气泡玩彩字

  多彩气泡在文字呈现效果方面也进行了细致的改善。在新版本中,用户和好友聊天时,输入气泡的文字颜色将未必会是一成不变的黑色,而是呈现出与背景相贴合的颜色。如“恋糖猫”气泡为粉色背景,用户在使用“恋糖猫”气泡给好友发送信息时,文字会有对应的粉色效果显示。这一改动虽小,但却着实优化了用户的视觉体验。

  恋糖猫气泡文字效果前后对比

  多彩气泡设置方式

  此次QQ会员的多彩气泡在功能上改变亮点颇多,动静态的完美结合以及色彩的搭配,在满足用户个性化沟通需求的基础上,同时也让多彩气泡带给用户更出众的、更多彩的聊天体验。用户只需将手机升级至QQ for Android/iPhone 4.5版本,即可与QQ会员一起体验多彩气泡带来的出众沟通之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