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5无Touch ID mini 2带视网膜屏

iPad 5无Touch ID mini 2带视网膜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21/126432.shtml report 2788 尽管此前有多张照片泄露,但是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仍然表示,苹果iPad 5发布时将不会支持指纹扫描Touch ID功能。周六早晨一张照片被泄露,揭露了苹果下一代采用9.7英寸屏幕的iPad平板的部分特性。iPad 5重量为500克,比之前所有iPad产品都轻,且机身厚度为7.5毫米,比iPad 4还要薄。机身后置800万像素镜头,由于配有较大光圈,支持低光拍摄。
iPad mini 2带视网膜屏

iPad mini 2带视网膜屏(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1日消息,尽管此前有多张照片泄露,但是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仍然表示,苹果iPad 5发布时将不会支持指纹扫描Touch ID功能。周六早晨一张照片被泄露,揭露了苹果下一代采用9.7英寸屏幕的iPad平板的部分特性。iPad 5重量为500克,比之前所有iPad产品都轻,且机身厚度为7.5毫米,比iPad 4还要薄。机身后置800万像素镜头,由于配有较大光圈,支持低光拍摄。

iPad 5不配备Touch ID

另外,通过与苹果内部人士接触,郭明池同时认为iPad mini 2将配备Retina屏幕,分辨率为2048×1536,搭载和iPhone 5s相同的A7芯片。此前也曾有消息表示,考虑到Retina屏幕,iPad mini 2或将会变得更重更厚。郭明池表示iPad也会有金色版本,但是指纹传感器可能则难以供应。而此前灰色版本iPad和iPad mini 2的图片早已遭大量曝光。

iPad 5不配备Touch ID

虽然照片显示了苹果iPad 5配有Touch ID功能,但是郭明池认为由于iPhone 5s对于Touch ID需求量太大,可能会导致无法满足iPad 5的需要。据分析,这意味着可能没有更多的配件为iPad 5支持Touch ID功能。另外郭明池也表示,对于新的两款iPad产品,将不会提供土豪金款式。预计第四季度iPad 5出货量有望达到1050万台,iPad mini 2出货量也有望达到226万台。

iPad 5不配备Touch ID

此外,分析师认为MacBook Pro将会更新采用Haswell处理器,同时更新HD摄像头,另外PCIe SSD和802.11ac网络等特性也少不了。而最大的变化应该就是电池续航,有可能延长至超过10个小时。不过,郭明池在报告中并没有提到Mac mini。

苹果将会在10月22日举行发布会,届时一切便会水落石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