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手机之家年度横评——性能篇

2013年手机之家年度横评——性能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17/128964.shtml report 12976 不管是市场发展速度放缓,还是厂商纷纷放弃机海战略,2013年的手机已经集齐在手机之家的手中,是时候来一场声势浩大的年终比拼了。为此,手机之家编辑部内部挑选了20余部今年的代表机型,全方位进行全线横评。现在为大家带来的就是手机之家2013年度横评——性能篇。

时间莫名其妙地走的真快,在各位网友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我们已经再次走到了一年的末尾,手机市场也到了一年的收官时间。对于今年的新机数量只能说是“较众多”,因为对于前几年来说,今年手机厂商的出货量实在是不比以往,甚至一些厂商也渐渐隐退。不管是市场发展速度放缓,还是厂商纷纷放弃机海战略,2013年的手机已经集齐在手机之家的手中,是时候来一场声势浩大的年终比拼了。为此,手机之家编辑部内部挑选了20余部今年的代表机型,全方位进行全线横评。现在为大家带来的就是手机之家2013年度横评——性能篇。

年度横评头

三星:Galaxy Note3/Galaxy S4

苹果:iPhone 5S

nubia:Z5 mini

索尼:Z1/XL39h

HTC:One Max/Butterfly S

小米:Mi3

OPPO:N1

vivo:X3/Xplay

LG:G2

中兴:GEEK

华为:P6

酷派:大观4

联想:K900/VIBE X

大可乐:大可乐2

TCL:hero N3

魅族:MX3

以上21款是编辑部选出的2013年具有代表性的手机,性能部分这个较为直观的测试将通过两个大项。五个小项,全面评估总体及各部手机的性能实力。

性能方向关键词:八核、大RAM、64位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