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 截屏图标展示扁平化

三星Galaxy S5 截屏图标展示扁平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13/131714.shtml report 1490 三星新平板产品的一大特色就是在通知区域使用扁平化图标。今天又独家放出了Galaxy S5的应用截图。三星Galaxy S5以外,全新的TouchWiz也同样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毕竟三星经典的TouchWiz虽然有过几次小改版,但整体视觉效果依然保持一致。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3日消息,三星新平板产品的一大特色就是在通知区域使用扁平化图标。今天又独家放出了Galaxy S5的应用截图。三星Galaxy S5以外,全新的TouchWiz也同样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毕竟三星经典的TouchWiz虽然有过几次小改版,但整体视觉效果依然保持一致。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张全新TouchWiz界面的局部截图,这个截图显示图标都已经扁平化。但仅仅通过这样小的一部分也能看出全新的TouchWiz采用了更为扁平化的设计风格,并且颜色也有以往的灰白变成白色,绘图风格也有了一定的变化。考虑到此前曝光的三星S Voice界面,可以看出三星将会在全新的TouchWiz中大量采用扁平化风格。

预计2月24日三星的Unpacked 5大会上,三星将发布Galaxy S5,根据传闻该机最大特点是该配有2000万摄像头和指纹识别功能。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全新的三星TouchWiz UI会出现在近期三星Galaxy S4以及Galaxy Note 3的Android 4.4的更新中,除了更新的系统版本(Android 4.4)以外,它们还将拥有全新的视觉风格,并且三星Galaxy S5同样应该回答在该UI出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