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用户体验LBE张勇获艾瑞创新人物奖

专注用户体验LBE张勇获艾瑞创新人物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7/134299.shtml report 3002 4月16日,国内知名数据咨询机构艾瑞(iresearch)主办的“2014见证互联网的力量互联网高层交流晚宴暨金瑞奖年度人物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晚宴上国内互联网精英们交流探讨了2013年互联网企业发展以及未来趋势,并评选出了各分类产品下复合增长最快的公司以及产品。LBE安全大师CEO喜获艾瑞“2013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创新人物奖”。

  4月16日,国内知名数据咨询机构艾瑞(iresearch)主办的“2014见证互联网的力量互联网高层交流晚宴暨金瑞奖年度人物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晚宴上国内互联网精英们交流探讨了2013年互联网企业发展以及未来趋势,并评选出了各分类产品下复合增长最快的公司以及产品。LBE安全大师CEO喜获艾瑞“2013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创新人物奖”。

  近两年来,媒体屡屡曝光手机隐私相关新闻,由于智能手机的普及,以及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手机安全问题日渐突出。315晚会连续两年将用户隐私及手机安全作为了曝光的重点,用户也在越来越多的关注隐私保护以及手机安全防护等相关问题。而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传统厂商也都加入到了移动领域的争夺中,但由于Android平台开放的特点,也让隐私泄漏、暗扣等问题频现,使得用户手机安全受到极大的威胁。

LBE安全大师CEO张勇先生发言

  LBE安全大师是国内手机安全领域的先驱者,为国内Android用户提供领先的安全服务。从早期的LBE隐私卫士开始,LBE就在摸索用户体验和产品功能创新中前进,并且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而回顾LBE的成长历程,不管是产品功能方面,还是战略合作方面,LBE安全大师都紧密围绕着用户体验展开,这也是LBE安全大师一直以来贯彻的理念。LBE安全大师一直在创新中领跑手机安全行业,虽然对比行业巨头,LBE安全大师是一家定位比较小众的公司,但却时刻关心用户体验,在不断开拓更多新功能和理念的同时,为安全软件行业注入了新鲜活力,实现了自身产品价值和品牌提升。

  附注:“iResearch Awards金瑞奖”是由艾瑞咨询集团主办,旨在通过奖项的评选,表彰过去一年曾在中国互联网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重要人物、网络媒体、代理机构、广告主等,从而通过榜样的力量促进各行业更广泛的交流,推动整体行业更健康、快速、有序的发展。”金瑞奖“坚持评选的公平、公正、权威性,除了通过艾瑞产业研究数据及艾瑞 iUserTracker 网络用户行为研究系统采集的准确数据评选出部分奖项外,还在线上提供问卷调研,通过征集互联网人士的专业意见评选出相关奖项,是国内互联网较为权威的奖项之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