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苹果助手:iPad mini4曝光将主打轻薄

XY苹果助手:iPad mini4曝光将主打轻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2/152975.shtml report 2194

 

在即大尺寸iPad后,iPad mini 4谍照也相继被曝光,新一代iPad mini将继承iPad Air 2的产品风格,将主打轻薄的设计。下面就让XY苹果助手带大家一探究竟吧!

1428546582128

从最新的iPad mini 4的曝光图上看,新款iPad的设计风格很大程度地受到了iPad Air 2的影响,新的产品将做得更加纤薄。在做工和材料的选择上,与iPad Air 2基本一致,并无非常突出之处,但是扬声器网罩经过了重新设计,从两排扬声器插孔改为了一排的设计。

由于iPad mini系列的屏幕分辨率已升级至了视网膜级别,因此,新的iPad在分辨率上,将很难再次突破。而处理器方面将继续配置64位的A8处理器,相信A8处理器对于iPad iPad mini 4,相对已经够用了。

由于在去年的秋季发布会上,iPad mini 3的发布,让不少果粉们失望不已,除了增加了Touch ID功能和金色版本选择外,并没有其它特色、亮点。不少手中已有iPad mini 2设备的果粉纷纷选择,不对旧设备进行更新换代,造成了iPad mini系列产品销量持续下跌,与iPad Air 2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

在苹果推出大尺寸iPad的同时,如何使iPad mini 4同样能够刺激起消费者更新换代的欲望,才是重中之重。在原有的性能基础上,增加技术、功能的革新,才显得更为重要,如最新的force touch等技术,都可以运用其中,提高其竞争能力,满足果粉用户们的需求。

新的iPad将在年内与广大果粉们见面,期望苹果能够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XY苹果助手是国内最为专业的苹果助手之一,以为用户们提供最好的苹果服务为宗旨,有数十万个免费的下载资源正等着各位,一键满足所有的下载需求,还有更为实用、快捷的数据备份、内存清理等服务,畅享无限精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