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环外也可以尽享极速 T3实测电信4G

五环外也可以尽享极速 T3实测电信4G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3/134282.shtml report 3150 距离电信2月14日电信4G业务正是在全国商用2个月后,笔者又一次来到了首都国际机场进行一次测试。目前在北京,中国电信的4G信号已经覆盖五环内城区、五环外热点小区,包括机场、回龙观、天通苑、上地、昌平县城、通州县城、顺义县城北部及机场北部六环内、房山县城西北部、亦庄西部、大兴卢城乡至南五环区域。中国电信表示,目前上述区域室外基本已覆盖。

距离电信2月14日电信4G业务正是在全国商用2个月后,笔者又一次来到了首都国际机场进行一次测试。目前在北京,中国电信的4G信号已经覆盖五环内城区、五环外热点小区,包括机场、回龙观、天通苑、上地、昌平县城、通州县城、顺义县城北部及机场北部六环内、房山县城西北部、亦庄西部、大兴卢城乡至南五环区域。中国电信表示,目前上述区域室外基本已覆盖。可见电信仅仅在4G信号覆盖这一方面就拥有无可比拟的最优地位。

IMG_0406

之前我们在北京五环内随机测试了5个地点,电信4G的网速以及稳定性都非常不错,有些地方的网速超过了40 Mbps,最高速度接近50 Mbps,那么五环外的首都机场信号如何呢?请各位网友跟随小编的脚步一探究竟。

首都国际机场 T3实测 电信4G网速

中国电信采用的是TD-LTE与FDD-LTE融合组网的方式,所以其定制集采的数据终端将同时支持TD-LTE网络与FDD-LTE网络。从运行方式上看,同中国移动4G相差不大,在没有4G网络覆盖的地方,会切换至3G网络CDMA2000。

打开电信4G Mifi后大概1分钟左右收到信号,不知目前是4G还是3G,我们只能测试一下才能知道。

IMG_0407IMG_0410
大概一分钟左右,电信4G Mifi信号由红变绿
IMG_0412

IMG_0469
下行速度:30.88 Mbps 上行速度:11.23 Mbps  延迟:61ms

从上面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电信4G Mifi的下行速度达到了30.88 Mbps,属于4G信号的范围,所以说在五环外的首都国际机场,电信4G Mifi是完全可以稳定的运行的,我们用手机刷微博、打开www网页都非常迅速,笔者又链接了机场的免费WIFI,不用说测速,就算简单的打开网页也有些吃力,看来电信4G Mifi还是非常可靠的。

评测小结:

综合来看,无论是在信号较弱的地铁上,还是繁华的商业密集地段,或者是偏远的五环外,电信4G网络都已经非常成熟,4G数据类终端不存在语音回落问题,兼容性、辐射量都比较好。除此之外,中国电信4G的优势在于4G网络信号覆盖范围上。而笔者作为一个老电信的用户,在3G时代就以稳定著称的电信在4G时代依旧保持了高水准,在稳定方面做得更加出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