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急搬家也不用大甩卖 小交易帮你处理

着急搬家也不用大甩卖 小交易帮你处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15/135562.shtml report 1973 要搬家了,喜庆中又有头疼之事发生。依照新家格局,许多家具都需要更换。有些物品无法再用,丢掉又可惜,该如何取舍处理呢?

要搬家了,喜庆中又有头疼之事发生。依照新家格局,许多家具都需要更换。有些物品无法再用,丢掉又可惜,该如何取舍处理呢?

选择卖到二手市场,杀价太狠有些心疼;挂在网上出售,又不知何日才有人问津;买给邻里好友,对方是否需求,何况还得电话一个个去询问,费时费力。

这时不妨试试小交易APP,一款会说话的好友、邻里间的买卖交换服务软件。软件操作简单方便,发布信息涉及面广且有保障。

比如将打算出手的客厅沙发先用物品用手机拍下,通过语音就能把物品的信息发布出来。

image001

接着就是展现小交易最大作用的时刻了,由于小交易整合了多种社交分享机制,使得你的商品信息可以通过微博、QQ、通讯录等社交平台,沿着你的一度人脉、二度人脉逐级扩散开去。这样,你的这件家具在你的朋友圈子里都可以被发现,有需要的人看到就会直接与你联系。

image003

以此类推,把身边所有要出手的物品都通过小交易发布,总会让它们得到一个好的归属。

image004

而且由于是邻里、熟人之间的交易,朋友看中之后直接到家搬货,自己也能省时省力,有了小交易,搬家再也不是对体力和脑力的双重考验了。

更多详情请查看相关链接:更多详情请查看相关链接:http://www.xiaojiaoyi.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