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享美味 小交易带你体验美食

足不出户享美味 小交易带你体验美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15/135563.shtml report 1951 民以食为天,天下美食让人眼花缭乱,加上当今网络的急速发展,更可以让人们足不出户吃遍天下。

民以食为天,天下美食让人眼花缭乱,加上当今网络的急速发展,更可以让人们足不出户吃遍天下。

如何利用网络第一时间发现并享受你身边的种种美味?咱们不妨试试小交易APP,这款软件基本属于一种基于地理位置的个人交易平台,而其特殊之处就是同时结合了人际距离来撮合交易。

用小交易找美食,最方便的一点就是只要身边出现它就可以发现。饭点到了,想知道隔壁餐厅又出了什么美食?小交易搜索一下就能得知。这就用到了小交易个极为方便的功能:查找附近商品。如果恰好附近餐厅将菜品通过小交易发布出来,那么恭喜你,口福来了。

更多详情请查看相关链接:更多详情请查看相关链接:http://www.xiaojiaoyi.com/

image001

美食精品随你选,中餐西点,喜欢吃什么?只需轻轻一点,价位、说明点开商品信息尽收眼底。

image002

想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过去享用?或者说是否提供送餐服务?小交易多种渠道供你与老板咨询。

image003

所有信息咨询完毕,你就可以擦擦口水等着美食到嘴边了。而且也不用跟潮似得享用之前先拍照。今天吃了什么,将菜品链接直接发布到自己的朋友圈,既方便好看又能随手帮餐厅老板做宣传,说不准下次还有折扣优惠。

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