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上的生意 小交易如何盘活社交交易

指尖上的生意 小交易如何盘活社交交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23/135916.shtml report 1770 目前,“指尖上”的生意引发了很多争议。这种利用手机社交软件在朋友圈发布的交易,易上手、门槛低,操作简单,吸引了多数人的目光。

目前,“指尖上”的生意引发了很多争议。这种利用手机社交软件在朋友圈发布的交易,易上手、门槛低,操作简单,吸引了多数人的目光。

有利也有弊,部分人并不看好这类交易模式。一是太“小众”,难以做大,二是“熟人”交易大都是利用消费者与好友间的信任和感情,缺乏第三方担保等重要网购环节。如果买到次品甚至假货,很可能碍于朋友面子无法维权,即便维权也缺乏相关的交易凭证。

小交易APP的出现可谓盘活了“指尖上的生意”,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个人交易平台,而且它除了位置距离外,还结合了人际距离来撮合交易。

同样是以软件发布商品信息,分享到微博、QQ、通讯录等社交平台。由于整合了多种社交分享机制,使得商品信息可以沿着你的一度人脉、二度人脉逐级扩散开去,流量入口瞬间被打开,“小众”问题得以解决。

其次是最为关键的信任问题。卖家可以通过参加交易保障计划,完善商品信息资料,从身边做起逐步树立商品的口碑形象。有了交易保障,朋友、熟人也不会因面子问题而导致难堪了。

由于小交易属于朋友、熟人之间的交易,买卖双方都处于一个真实的社交环境中,也不用担心失信等行为的出现,毕竟在朋友圈里没有人敢冒着现实声誉受损的风险赚取短期利益。

发布渠道多,信任有保障,“手指上的交易”在小交易APP的推动下终会发展壮大。

更多详情请查看相关链接: http://www.xiaojiaoyi.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