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侃价难 小交易APP助你一臂之力

网购侃价难 小交易APP助你一臂之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30/136273.shtml report 1793 网上购物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有交易肯定会有讨价还价,在实体店购物侃价,最狠的一招应该是转身走人等待被唤回,用在网购上就难以达成。

网上购物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有交易肯定会有讨价还价,在实体店购物侃价,最狠的一招应该是转身走人等待被唤回,用在网购上就难以达成。

都说网上购物侃价难,不少人还总结出网上侃价的N种方法,未免太过复杂。那么一起来看看如何利用小交易APP助你一“侃”之力。

发现自己喜欢的商品,先对其信息进行一些了解,感觉满意,就可以开启侃价模式。在页面选项上有咨询、购买和侃价三个功能,点击“侃价”选项,直接输入你的心理价格,消息便可传到给卖家。

image001

小交易的好处就在,如果你侃的价格对方可以接受,会直接同意这次交易,这时消息会通过软件信息反馈回来。你要做的就是无需犹豫赶紧点击购买,填好你的收货地址,立即完成此次交易,不然被别人抢走可就空欢喜一场。

image003

如果卖家对于你提出的价格不能接受,同样会有消息提示,如果真心想要,不妨重新出价,总有一个价位双方都能满意。

小交易的侃价功能方便直接,买卖双方不用浪费口水去讨价还价,动动手指就能达成商榷。如果想跟卖家套近乎,也可以用软件的咨询功能进行沟通。网购侃价不再是难题!

更多详情请查看相关链接: http://www.xiaojiaoyi.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