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Amazon今日发布首款智能手机

亚马逊Amazon今日发布首款智能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8/137138.shtml report 1036 亚马逊6月18日预计将正式发布其第一款智能手机,它主要针对自己用户,意在让移动终端成为其亚马逊网站的入口。这款智能手机首先将与AT&A合作,通过运营商吸引大批用户。

手机之家6月18日消息:亚马逊6月18日预计将正式发布其第一款智能手机,它主要针对自己用户,意在让移动终端成为其亚马逊网站的入口。这款智能手机首先将与AT&A合作,通过运营商吸引大批用户。

Like-Apples-first-iPhones-Amazons-3D-smartphone-will-be-exclusive-to-AT-T

该产品通过正面四个红外传感器跟踪使用者的运动,根据使用者观看手机屏幕角度调整裸眼3D效果。类似于昨天国内发布的Takee 全息手机功能。亚马逊智能手机其它硬件配置为,4.7英寸720p翻遍率屏幕,四核高通骁龙处理器及2GB RAM。拍照方面则搭载了1300万像素摄像头。

首款产品名称还没有公布,但肯定不会像之前猜测的叫Kindle Fire。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