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与亚马逊达成协议 签24万应用授权

黑莓与亚马逊达成协议 签24万应用授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9/137254.shtml report 996 据悉,黑莓公司为了在新一轮智能机市场竞争中站稳脚,已与亚马逊达成了合作协议,协议中亚马逊将投入24万应用授权,允许黑莓智能手机使用亚马逊应用商店中的应用。

据悉,黑莓公司为了在新一轮智能机市场竞争中站稳脚,已与亚马逊达成了合作协议,协议中亚马逊将投入24万应用授权,允许黑莓智能手机使用亚马逊应用商店中的应用。

9f80126366b8409c82b40d45cfbc2fb9
图片源自互联网

这一协议将为黑莓带来大量吸引消费者的手机应用,也为黑莓释放了更多精力去发展公司业务、提高生产效率。对此,黑莓还表示,在今秋推出最新版黑莓10操作系统后,黑莓手机上将预装亚马逊应用商店。

黑莓CEO程守宗在接受采访时说:“在黑莓10操作系统安装亚马逊应用商店可以满足我们的两点需求,一是为黑莓的智能手机用户提供更多应用,二是为公司提高生产效率找到完美的解决方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