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英寸+四核 亚马逊Fire Phone发布

4.7英寸+四核 亚马逊Fire Phone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9/137211.shtml report 2264 亚马逊迷们和期待亚马逊能推出自家手机的关注者终于等到了这一天,亚马逊推了名文Fire Phone的产品。拥有一块720p的4.7英寸屏幕,同时配备了四核处理器,主频数为2.2GHz,2GB内存和1300万像素摄像头。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6月19日消息,亚马逊迷们和期待亚马逊能推出自家手机的关注者终于等到了这一天,亚马逊推了名文Fire Phone的产品。拥有一块720p的4.7英寸屏幕,同时配备了四核处理器,主频数为2.2GHz,2GB内存和1300万像素摄像头。

图片来源自互联网

另外,在这款手机上还出现了全新的 Firefly 功能,它可以让消费者通过设备的相机来扫描书籍、DVD、QR 码、网址、游戏等内容,同时还能借助麦克风来辨认歌曲。在对比数据库确认对象以后,用户只需直接点击便能一键完成在亚马逊上对应的消费了。说到这里,Fire Phone 上有专门的 Firefly 按键,可见这项功能对亚马逊来说有多么的重要。

图片来源自互联网

最好的东西被留在了最后,之前在传闻中被频频提及的 3D 功能终于在今天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按照 Bezos 的说法,Fire Phone 将具备真正的 3D 界面。而且和其它 3D 手机不同的是,在动态视角(Dynamic Perspective)头部追踪系统的帮助下,亚马逊的界面可以随用户而动。在这里就需要用到正面的四个相机了,它们每个都具备 120 度视野,同时会发射出红外线,并且采用的是全局快门而非卷帘式快门。

图片来源自互联网

至于售价的话,32GB 版的单机价格是 649 美元(约人民币 4,040 元),64GB 版则要价 749 美元(约人民币 4,670 元),7 月 25 日开卖,直接在亚马逊上便可以买到,不过暂时不会寄送美国以外的地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