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LG等将于谷歌I/O公布智能手表

传三星、LG等将于谷歌I/O公布智能手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2/137376.shtml report 928 一年一度的Google I/O 2014 大会即将到来,据知情人士爆料,三星将会在发布会上大展拳脚,或会推出一款运行Android Wear平台的智能手表。

一年一度的Google I/O 2014 大会即将到来,据知情人士爆料,三星将会在发布会上大展拳脚,或会推出一款运行Android Wear平台的智能手表。

据悉,该产品的设计与以往的Gear 2 Neo 或 Galaxy Gear产品类似。其次,有消息指出三星这款基于Android Wear平台的智能手表可能会推出两个硬件版本,分别采用自家处理器和Qualcomm 的核心单元。具体真相如何,还需要等到发布会当天才有揭晓,请让我们拭目以待。

wear
图片源自于网络

最后,需要提到的是目前正在开发 Android Wear 手表的公司还包括 Motorola 和 LG 等。而这两间公司亦有机会在 I/O 发布会的台上公布他们自家的 Android Wear 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